搜索
房产
装修
汽车
婚嫁
新闻
广丰
旅游
美食
跳蚤
二手房
租房
招聘
二手车
教育
茶座
我要买房
买东西
装修家居
交友
职场
生活
网购
亲子
情感
广丰车友
找美食
谈婚论嫁
美女
电商
八卦
宠物
文化

[微广丰] 广丰要停售93、97号汽油!那我们的爱车怎么加油呢?

[复制链接]
查看: 2615|回复: 0

1万

主题

1万

帖子

4万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42136
发表于 2017-4-6 20:03:1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太可怕啦!





  93 号汽油要消失?这是真的吗?是不是又在调侃吃瓜群众呢,那以后我们消费者加什么!这绝不是危言耸听,不光是 93 号汽油,连同 90 号、97 号汽油也一同消失!  你的第一反应是不是觉得咱们开始闹“油荒”了?其实对我们来说,不是“坏消息”,而是“好消息”!  你在北京或上海是否见过加油站里的油品标号和咱大上饶的不同呢,好像人家的油品都是 89 号、92 号、95 号汽油,感觉咱们的比他“高级”,呵呵,兄台,你错了,其实北上广的油品是升级版!人家的油品属于国Ⅴ(国五)标准,咱们现在使用的是国Ⅳ(国四)标准。

2017年1月1日起,

全国将统一供应国V标准汽柴油。



     李克强总理在2015年4月28日主持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上,确定了加强清洁油品生产供应,力争提前完成成品油质量升级任务:一是将2016年1月起供应国Ⅴ标准车用汽柴油的区域从原定的京津冀、长三角、珠三角等区域内重点城市扩大到整个东部地区11个省市全境;二是将全国供应国Ⅴ标准车用汽柴油时间由原定的2018年1月提前至2017年1月;三是增加高标准普通柴油供应,分别从2017年7月和2018年1月起在全国供应国Ⅳ和国Ⅴ标准普通柴油。

辣么

问题来了!

有车的小伙伴以后要怎么加油呢?



升级后,广大消费者常用的93号、97号汽油将退出历史舞台,调整为92号、95号和98号三个标号。

原先使用93号汽油的车辆,可用92号、95号汽油代替。

原先使用97号汽油的车辆,可用95号、98号代替。 

柴油标号没有变化。

小编提醒各位车主明年元旦过后加油就要注意新型号啦!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Copyright © 2006-2014 广丰网 版权所有 法律顾问:高律师 客服电话:15807937789
赣ICP备13006183号-6 技术支持:上饶市亮剑文化传媒公司  Powered by Shangraoo! X3.2  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